女子前三名領獎後與嘉賓合影 華商報記者 閆文青 攝
  
  經過一個月艱苦激烈的海選賽,由華商報社和華潤萬家聯合主辦的2014全民英雄西安首屆城市羽毛球賽總決賽,昨日在西安博藍羽毛球館上演巔峰對決。涵蓋西安東西南北共16個社區的近100名羽毛球選手展開激烈廝殺。最終女子單打桂冠被曲江六號小區的馮葉摘得,天朗七色鎮小區的李明柱獲得男子單打冠軍。
  全民健身進社區 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
  華潤萬家西北區大綜超營運部總監代理、陝西區營運部總經理陳承家為獲得羽毛球賽冠、亞、季軍頒發獎盃和證書。陳承家在頒獎儀式上說:“伴隨著與時俱進的生活方式,現代居民越來越註重時尚、健康的生活模式,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華潤萬家作為友善、親和的社會一員,秉承為顧客創造時尚、健康、快樂新生活的理念,聯合華商報社共同舉辦首屆羽毛球賽,為古城市民參與全民運動打造平臺。”
  陳承家、西工大羽毛球隊總教練楊恆及西安市青少年羽毛球隊主教練宋輝前,為獲得冠、亞、季軍的隊員送上由益海嘉里食品營銷有限公司為本次賽事準備的金龍魚黃金調和比例食用油及金龍魚生態稻等獎品。
  教練是他的堅強後盾 媽媽的鼓勵讓她勇往直前
  本屆2014華潤萬家全民英雄西安首屆城市羽毛球賽的男子單打冠軍李明柱憑藉一手漂亮的扣殺,一路過關斬將,將各路英豪斬落拍下。說起比賽經驗,李明柱說:“比賽中,我的戰術比較妥當。對於年齡稍大的對手,我儘量多放網前球,抓機會進攻。失誤比較多時,教練提醒我要打得穩當些,弔殺多一點。”對於比賽的制勝法寶,李明柱歸結於教練在場邊的支持,“我的制勝寶典就是我的教練田質全,他是我的精神力量,只要他在我的身邊,我心裡就特別有底,不論輸贏,打起來都很自信。”
  馮葉是上周六最後一輪海選賽曲江六號分賽區的四強。昨天的決賽中,馮葉多次上演逆轉,讓比賽一開始充滿懸念。這個23歲女孩周六跟著媽媽一起在曲江六號比賽,媽媽被淘汰而她闖進決賽。昨天上場前也是帶著媽媽的囑托和願望,馮葉說:“雖然今天媽媽沒有來到現場,但是昨天媽媽已經提前為我加油了,今天在場上我也是代表媽媽在比賽。”
  通過比賽認識了好多球友 高手間切磋球技最快樂
  來自海璟時代的女子四強之一邵瑋個頭不高,一頭短髮,比賽中扣殺有力,跑動步伐很快,以微弱的比分止步四強。這位48歲的女選手,熱衷於各種體育運動,拿過乒乓球賽亞軍,獲得過兩屆女子城牆跑前八名,此次參與“全民英雄西安首屆城市羽毛球賽”對邵瑋來說是個新的挑戰,雖然未能闖入四強,邵瑋依然樂呵呵地說:“重在參與,我在享受運動帶給我的快樂!”來自曲江六號的男單四強選手劉濤,昨天惜敗於李明柱屈居亞軍。在4進2的比賽中,由於發力過猛,腿部有些抽筋,影響了在冠軍爭奪戰中的發揮。但劉濤依舊對比賽結果很滿意:“成績只是一方面,通過這個比賽我認識了好多球友,高手在一起切磋球技才是最快樂的事!”獲獎名單:
  男子:
  冠軍 李明柱(天朗七色鎮)
  亞軍 劉濤(曲江六號)
  季軍 劉建國(電力機械廠)
  女子:
  冠軍 馮葉(曲江六號)
  亞軍 劉娜(電力機械廠)
  季軍 袁梅(海璟時代)
  華商報記者 楚萌 實習生 劉悅 智鑫 張佳瑤
  (原標題:“全民羽毛球英雄”閃亮登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hx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