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小時候有一個夢想想學彈鋼琴但是爸說:學甚麼彈鋼琴~~書念好就好!!!於是每週一 /週三我自告奮勇陪我同學犧牲午休去學彈鋼琴~因為我對音符很靈敏我在一旁看著學整個譜我都背起來了一堂課情趣用品下來老師教他的指法我也記得差不多了於是我常常利用下課時間跑去音樂教室偷彈琴有時候周二周四的午休我也會偷偷跑去彈有時候我看我同學彈琴我可以很清楚知道他那裡彈錯或哪個指法不對有一次我在房屋貸款偷彈琴老師發現了他說:你也有學琴?彈得不錯~但是!以後不可以再進來彈琴囉!之後老師就將音樂教室鎖了起來我同學學了一個月也不學了從此我的鋼琴夢就此消失了長大後為了這夢想我跑去學彈鋼琴了烤肉食材老師說我對樂譜很熟悉~也學得很快~但是人喔!長大了手指比較僵硬了很可惜!可是我並不死心學了好一陣子因為工作繁忙就又停止了但是我想學彈琴這件事我將他放在以後老了退休後的功課凡是活到老學辦公室出租到老我將我的老年生活安排了好多要做的事喔我想學的東西好多好多現在學不完的以後一定要學(((((Autumn))))George Winston我感覺他的手指充滿了情感每個音符似乎放了每個音符該有的情感而且收放自租屋網如該鏗鏘~就鏗鏘~該溫柔~就溫柔~弦是個結構很神祕的一根傳遞情感的媒介我一直這樣認為的!!每個人的情感透過弦的抒發不盡相同我聽得出演奏者彈琴的當下心境還有他要傳達出的意念我以前常和初戀室內裝潢男友去聽音樂會國家音樂廳有很多我們的足跡我想這種能力應該是在那時候培養出來的我們兩個當時愛音樂愛到有些癡狂生活裡都是音樂~~為了一首曲子可以因為感受不同~~可以一聽再聽~~我分享我的感動~買屋他分享他的感動我們從古典樂到搖滾樂甚麼都聽!甚麼都有話題!那段日子!有了音樂!我們似乎也有感動不完的美麗!他的專輯都是很單純的鋼琴獨奏居多我很喜歡因為可以獨享鋼琴樂音之美這專輯就是代償我初戀男友送我的我最喜歡他這首曲子因為四季裡我最愛秋天也就是時令這個季節每當這季節來臨我似乎習慣細細品味著每一天就像今天天氣很美晴空萬里陽光活耀一點點微風我家社區寧靜得像天堂這溫度太平洋房屋是我喜歡的溫度我每年都期待在秋裡遇到真愛在這楓紅落葉紛紛的季節愛戀似乎更加甜蜜而這首曲子是今天的主題曲我喜歡鋼琴和木吉他的聲音很空靈很清新在這初秋午後一杯香醇好茶聽這琴音似乎是置身買屋於人間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hx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