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期望著見面 夜深了~~微風吹著~~音樂撥放著~~等待親愛的電話~~這兩天他又出差買屋網入住汽車旅館了~而我又得連忙個4天~~~見面似乎困難重重了~後天家中又要大請客~~酒店兼職前兩天才剛辦完2攤的宴客~~媽咪總是要我準備幾道拿手菜~工作忙~請客忙~股票忙~不seo知道何時才能抽空陪陪親愛的~本想晚上犧牲睡眠陪陪他3個小時~來回車程算一算~4點辦公室出租得出門工作的我..有點想衝過去~但女人最麻煩的又偏偏在昨天報到~這兩天我特別累土地買賣可能失血過多~ㄏㄏ腰特別酸痛~想到這4天又是工作的大日子需要的是體力和睡眠~所買屋以今晚沒辦法偷溜陪陪親愛的我知道他最不喜歡我夜間奔波~但想他時~我會不顧一切~婚禮顧問只要看看他一下也好不過今晚~工作身體的不允許~~心情有點down到谷底~~希望明後兩新成屋天有機會可以見到他~~期望著~期待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住商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hx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